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我是助教

我当了补习中心助教了!!
很兴奋~~~
跟我之前那份工作比起来,简直是天渊之别。
我比较喜欢看小孩子。
电话店工作,辐射大,实在不好。

当助教的感受?
对不起,我现在头脑一片空白。
我想不到。
不过,我在想想看。
..........................
有时候会感觉闷,也有点气恼。
不过,人要学会知足。
我真得很满足。
有时候教了他们一些道理,他们明白。
那可是非常大的满足感。

那儿的补习老师也很亲切。
至于同学嘛...有一小部分就很差。
顽皮嘛!小孩子都是这样。

有一天我放工后搭巴士回家,
足足等了一个小时。
其实一个小时也不是很久啦!一下子就过了。
就这样,我不大喜欢在那里搭巴士。
(你这个小姐,有的搭巴士就算你好命!)
(我知错了!!!)

现在我人在Alor Setar, 感觉不错!
人嘛,就要时时感觉良好,才是快乐人生。

我们,决定自己的人生。

1 comment:

H@Zel said...

我也是当着补习老师呢 ^^ 好巧
虽然小孩子不容易教,不过他们太可爱了,时常让我忍不住想笑出来,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