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很想休息

做工两天后,真的很想休息。
虽然工作不会太辛苦,
但是,也会累。
工作比想象中还轻松。
老板不在,真的可以睡觉。
偶尔还可遇到几位帅哥,
但是也不见他们向我搭讪。
(谁想他们搭讪啊?)

得空时,我没睡觉。
我看书。
没客人的时候,真的很得空。
有客人的时候,也不会很忙。
只是不会那么闷罢了。
有时遇到不懂的,
我会很笨。
教了几次才懂。

累不会很累。
何况我只做三天。
幸好我只做三天,
不然我就会很累了。

也许工钱会很少,
但是好过待在家里。

如果以后出来社会了,
我绝对不会选这种工作。
就是没有兴趣。
我不喜欢做那些,
只是顾着赚钱的工作。
我会觉得没什么意义,很闷。

赚钱真的很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