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寂寞

前几天还说不了解寂寞,
不知道寂寞...
没想到今天我就体会到寂寞了...
真是的, 我以后再也不敢说没尝试过什么了...
很邪...老天爷会让我尝试的...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件事...
只不过我爸妈去了旅行...
留我哥,弟和我在家...

当爸妈走的那一刻, 我很寂寞...
虽然前几天我差点忘了什么叫做寂寞...
没有人了解我当时的心情,
只有我一个人...
那是寂寞........
对, 那是寂寞。

那时, 虽然我很累, 但是我睡不着...
因为我寂寞。
现在我突然想起最后一天考试的那天晚上,
我也是睡不着...
难道我也是寂寞????
不懂。
考试的时候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还是睡不着...
应该是寂寞吧!
还是比寂寞更上一层楼的寂寞?
不懂。

今天妈妈不在家,
哥哥就放肆了。。。
他竟然带女朋友回家!
那个家伙的女朋友跟我同年好不好?
拜托, 气死我了~~~~~·
我看她很不顺眼好不好!!!!!!!
算了,我对这个年级就拍拖的人超级看不顺眼。
就这样,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妈妈回来我一定会跟她讲...
一定,除非我改变想法。
比如说我要勒索我哥,
如果他不要我爆出来的话,
他就要给我好处等等的...
但是我都是不敢的啦。。。
因为我跟哥的感情不是很好。。。
小时候原本很好,但是因为他要到外地读书,
分离了一段日子。

我讲到那里去了?
我不是要讲寂寞的吗?
也许现在我写着写着,
有忘记了什么叫做寂寞...
希望如此......
我所寂寞的真的只是很小的事...
原本还要讲其他寂寞的事,
但是我想不必要了,
因为我认为这些事不值得我去寂寞。。。

为我自己快乐,因为我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