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看电影,书

今天我去了看电影....
看的是蜂电影...
老实说,
我觉得不是很好看....
在加上戏院的冷气太冷...
所以就认定了这部卡通不好看...
嘻嘻~~~
其实没有关系...

昨天看完了茫点...
感觉非常的棒...
但是由于时代变了...
所以我觉得小说的一些细节不过现代...
就比如说:
小说里的白素是没有手机的...
卫斯理说是因为他的妻子也就是白素,
不喜欢当时很流行的流动电话...
不过现在很多人都有手机了...
我也没有听说过有任何人讨厌手机的...
但是我还是喜欢看卫斯理...
因为小说得题材真的非常的好...
我真的很喜欢看卫斯理小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讨厌手机,我讨厌人家打电话来~

PS;请叫四年前的小D来回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