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无题

记得有一次,
我的朋友也是以无题来当作题目...
我和另外一位朋友就说她抄袭...
抄的就是李商隐的无题...
然后橘子也就是那位抄袭的朋友...
就说道:
"好啦, 我就把题目换掉吧!真是的,只是吵题目罢了嘛!"
我才发现,
她是多么在意我们的话...
但是,
我们只不过是开玩笑罢了...


今天我开始看一本藤井树的书....
虽然他说这本是吴子云的书...
不是藤井树的书...
原因很简单:
这本书的主角是吴子云...
文章一开始,
他写了以下的句子:

「為什麼你要寫寂寞之歌呢?」
「如果妳是在我寫之前問我,那麼我說回答寫它是為了更上一層樓的創作。」
「但現在,我會說,會寫寂寞之歌,是因為心裡面那....更上一層樓的寂寞。」

是不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句子呢????
嘻嘻~~我只知道, 我喜欢......

明天我会会外婆家...
好久没有回...
明天终于回了。

每次我来到自己的blog,
一听到戴佩妮的就是你,
我的心情就会好起来...
这令到我不曾后悔把戴佩妮的歌放在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