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寂寞之歌

刚刚看完了寂寞之歌...
觉得自己的寂寞更上一层楼了...
才发现,
我看这本书,
不是为了令假期更充实...
而是为了我心里的寂寞之歌...

好啦好啦~~
其实上面写的一切都是骗人的...
因为没东西写,
所以就写些假的东西下去了...

到现在为止,
我还不知道什么叫做寂寞...
至少现在我忘记了什么叫做寂寞...
也许我有一天会认识寂寞,
了解寂寞...

有时候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当有些事情做不好的时候,
就会很想发脾气...
我就是这样...
改都改不了...
所谓本性难移
卫斯理也写过以本性难移为书名的书...
那本书是我第一次看他写的书的书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还记得陈小姐说的话吗?

陈小姐问藤井树:为什么要写《寂寞之歌》?

藤井树:其实是要让自己的作文更上一层楼哦!

如果你现在问我,
我会说我是要让自己的寂寞更上一层楼。。。

看了我很感动,我也是刚刚才看罢了。。。

请去我的部落格哦!www.wretch.cc/blog/kohwent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