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吵架

又跟弟弟吵架了~~~~
放假都是整天吵架...
吵到喉咙都痛...
所以改用手...
因此吵架变成打架了...
虽然是很不应该,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
我实在是太太太忍不住他了~~~
他真的是太不象样!!!!
我试着去容忍他,
但是他还是老样子...
haiz~~~~~~~~~~~~~
我也不想这样......
因为到头来我也不开心...
反倒是他一下子就没事了...
因为他才小学,
不会那么记仇的...
但是他真的对我很差~~~~~
太差了!!!!!
算了吧~~~~
我就是容易生气......

2 comments:

BaBy_oN_BoArd said...

你和弟弟吵架是很平常的事,所以没有必要闹到需要打架吧!弟弟还小,不懂事。所以我们做大的应该原谅他。希望您和你弟弟都永远快乐。

Doreencyl said...

谢谢你喔~~~
我跟他打架是为了增进感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