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书真的很香

昨天我去了书展, 证明了一件事,
那就是书真的很香...
哈哈哈~~
说笑......
我又买了两本书...
假期不用闷了...
一本是藤井树的寂寞之夜...
这本书我想买很久了...
就是等到昨天了...
另外一本是白雪的选新娘...
第一次看白雪的书...
希望有惊喜...
至于为什么我要买这本书呢??
那是因为我想看她的书很久了...
天时地力人和了...
就买掉它吧~~~
哈哈哈~~~~
那天的花费我已经结帐了...
用了百多块钱...
挺奢侈的~~
erm~~
当然是一家五口用的钱...
我一个人用不了那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