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假期

这个年终假期,
感觉上非常的长...
因为...
今年第一次休息那么久..
真的很希望年终假期只有两个假期...
但是如果叫我现在立刻去上学,
那就非常的不舍得...

我不知道现在可以写什么??
因为最近真的没有发生什么事...
不过昨天发生的是真的很好笑...
我跟catterfly约好在O2jam见面...
但是由于有人偷了我的room...
其实也不是偷....
只是我从自己的room走了出去...
他变成了那个room的主人..
但是他却没有改room的名字...
所以catterfly以为我在里面...

所以最近我也没有什么心情感受..
因为发生的事都没什么...
最多跟弟弟吵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