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左耳听你说爱我

看完了饶雪漫的左耳。
由于是哥哥的书,
所以我必须偷偷的看...
其实也不是必须...
我也可以向他借...
但是我就是不想向他借~~

看完了这本书过后,
我觉得很累...
哈哈哈~~~
因为饶雪漫说得对~~~
她在最后谢谢我们这班读者...
因为看一本书好累....
嘻嘻!!!!!!!!!!!
她的文笔真的很好....
就算是很普通的剧情都可以写得很细腻...
真的很细腻....
如果是换一位文笔普通的人写同样的故事的话....
一定是没有看头的...
爱情故事写来写去都是这样...
但是如果是位好的作家...
一定是一本很棒的小说...
我不是说饶雪漫小说的题材不好...
反而我觉得题材也很好~~~~~~
尤其是左耳这个题材,
可以看得出作者的用心...
这本书很棒~~~~~~~~~~

甜言蜜语,
说给左耳听......

我喜欢书里面的角色:
吧啦, 小耳朵, 尤他, 许弋, 张漾......

No comments: